top of page

催眠師之日常:個案篇 (失眠)




催眠師之日常:個案篇 (失眠)


個案因失戀已經有6個月睡眠障礙


每天難以入睡要在牀典兩三小時


然後訓一陣就望天光(慘豬豬)


雖然情傷算已經過去


但訓覺系統就完全失調


担心開始食安眠葯變成長期服葯者


致電作以下催眠查詢:


"A"為個案 ‘’催‘’為催眠師


A:催眠是否可催番我訓覺?


催:是將你訓覺套系統回復正常!


A:請問可唔可以講一講催眠治療的原理?


催:我們的副交感神經管理我們的睡眠系統,催眠正正可以刺激這套睡眠系統!


A:咁要做幾多次先至會有效果?


催:可先做一次看看效果如何,因為有些個案入催眠狀態比較好,會在第一次已經有很好回復及調整


A:好先做一次看看效果如何!


個案應約到來催眠,我們先做了20分鐘催眠前測試,個案反應為中至低暗示性。催眠正式開始,因之前測試已經輕微進入過催眠狀態,個案順利15分鐘後進入淺層催眠狀態,再過15分鐘個案已經進入深度催眠狀態,可直接暗示、植入催眠建議如下:


「由今晚開始,一訓落張床,即刻會訓得好冧好深好甜,一教訓天光,整個人精神飽滿精力充沛。由今晚開始,所有睡眠障礙問題將會永遠離你而去,你會一晚比一晚訓既時間更長更深,回復到你以前訓得最好嘅時候。」


如是者在個案深度催眠狀態下,重複植入建議8次,整個催眠治療1.5小時完成,建議個案5天後回訪,看看催眠產生什麼反應


5天後第二次見面回訪如下:

第一晚被催眠後,很神奇已經能夠輕易入睡及睡眠時間長達六小時,之後兩天也一樣好訓,但到了第4晚有輕微回復之前失眠現象,昨晚入睡比之前幾晚更困難一點。


我告知個案,今次再做催眠後,系統會回復得更加穩定及穩固點。跟上次一樣再次引領個案進入深度催眠狀態,更加入記憶意象治療,引領個案潛意識回到人生中,睡眠得最好的階段以作深度調整。催眠治療完結後,我告知個案如睡眠系統已回復正常,便不需再找我了。


這次催眠治療睡眠障礙以兩次見面為告終並完滿結束!


圖片來源:互聯網


►香港執業催眠師中心網站

►Youtube/IG: 香港執業催眠師中心


催眠治療或中心課程查詢

9166 6139 (Max Shear)

WhatsApp傳送按此

3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