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喪親

Updated: May 16, 2021




個案分享 喪親


☎️ 個案致電來問?

催眠對離別傷痛,有什麼效果

🧙‍♂️回答 :

非常有效果,因潛意識所創造的新效果及新記憶回路,意識會很願意保留下來!


個案問?

需要見面多少次

🧙‍♂️我回答 :

只需一次見面便足夠了!


個案問 ?

吓!但這傷痛,纏擾已經超過九年多,並已尋求過很多心理機構幫助,見你卻只需一次

🧙‍♂️我回答 :

只要肯定是別離產生的傷痛 ,便只需一次見面便足夠了!


個案問?

會否失敗或變得更差

🧙‍♂️我回答 :

成功率有95% ,失敗率有5%,而且失敗不會變得更差!

(得就得,唔得就番順德🏊‍♂️)


個案問?

為何成功率那麼高

🧙‍♂️我回答 :

因潛意識產生的新影像,將比夢境更真實,你更能跟別離者真誠對話,化解關係中的記憶思念問題!


個案問?

那為何會失敗

🧙‍♂️我回答 :

因歷史統計有5%人不能被催眠,或催眠深度不足夠,便會產生不完全的化解效果,舊記憶搜尋迴路不改變,身體神經反射系統不改變,將什麼也不會改變 !


個案問?

那有否成功個案?

🧙‍♂️我回答 :

也有很多的,而且幸運地,暫時未有失敗過案 ( 滴汗中感恩😅!)


3️⃣天後,個案依約會到來,而我選擇在晚上見面, 並將燈光下調至最暗,讓他盡量減少,可能因哭泣,而引致怕醜的心理壓力並可盡情宣洩。


想不到只開始15分鐘,他便喊得死去活來,連口水也流下, 我再給他哭泣發洩約十分鐘,便用手按著他的額頭,喃喃暗示,(平靜、安寧、平靜、安寧) 大約30秒後,他便完全平靜下來。


若個案因過份哭泣, 將會把內在情緒精神力量,也會一拼釋放掉,之後便再沒有任何精神力量,去集中在催眠之上,完成整個治療的力量💪

( 盼望學生緊記這點 )


跟著便暗示個案,請盡量表露堅強的一面,讓離去者可更加放心,他突然平靜地,開口對離去者承諾了一大段說話,將來以後,會如何會活得比現在,更好更美滿的心態!💖


最後他心滿意足的在裡面,作最後的互相道別,並互相祝福,希望來生有緣再聚,之後慢慢自己睜開眼睛,回來意識狀態中。


我問他,可要再約下一次見面?


😇他笑著說 : 1️⃣次就夠了!


Max. 2/10/2018

3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