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催眠 改變人際關係



電話內個案訴說,每天回到公司,連推開大門玻璃的力也沒有,力氣都花在跟上司角力之上,總是沒完沒了!


個案在這裡工作了18年,最近直屬上司有所更替,來了一位要求極高的女上司。想不到短短的三個月內,出現那麼多身體症狀,包括心悸及呼吸困難。最近的一星期,當站在公司門前,會感到心臟劇跳及四肢乏力,晚上更會失眠。


我解釋運用一次催眠,就能大大紓緩他的身體症狀,對此我充滿信心。


至於要令他跟上司達致共融狀態,我告訴個案,可能要見多三次或以上才達成。

( 如果催眠狀態不理想,便需用上時間效長的系統脫敏法)


催眠開始得非常順利,個案在20分鐘內,已達至深度催眠狀態,能看見內在幻覺。


我跟個案說,他上司現在站在他面前,一如以往不停的罵罵罵,而同時在她的五官位置,將有很可愛的卡通人物慢慢鑽出來。我問他那會是什麼呢?


他回答是《壞蛋獎門人》的百萬小小兵 Minions,開始在上司的鼻窿捐出來,還開始扯開她的眼皮,他感覺很好笑。我再不停敲打個案的膊頭,直接暗示他越來越好笑、越來越好笑,好笑到不能停止,甚至想停止反而笑得更劇烈,令腦内記憶神經元跟神經系統,產生連結(心錨技術 Anchor)


隨後再植入一種全新的觀念給潛意識:任何引起反對的聲音,只能在24小時後才可產生情緒。如果個案聽到反對的聲音,便會認為對方可能是對的,從而願意繼續交流相處。


至於他的身體症狀,我運用水晶球補充能量法,讓他的身體能量,補充到靈性中的自發感動狀態(即很被愛、很感動的内心感覺),產生神經系統最強的共振治療。


個案一星期後回訪,說在會面後一天回到公司,再沒有心跳加速及四肢乏力的問題,見到上司時,更不期然的微笑(因當時看到百萬小小兵,從上司的鼻孔中不斷鑽出來)


催眠後建議的寬容忍讓態度亦見效,他說首次跟上司,溝通得那麼融洽,到第四天,上司更邀請他一同吃午飯,關係大有進步。由於效果理想,這次會面便是最後一次,並且不需催眠了。


當體內儲存的容器是憤怒,只會吸引憤怒來填滿。


透過催眠技術,改變潛意識的容器,變成歡樂 及容讓,吸引更多的歡樂及容讓。


我絕對相信每位個案聰明的潛意識,會將催眠狀態,延續到生活實踐之中。


催眠就是,能一下子改變容器的好工具!


Max

5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