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催眠前世回溯(催眠分析)

Updated: May 16, 2021




感恩個案遠道從美國回來,希望我能幫助他處理一些困擾他十多年的問題(個案化名 A)


A 的問題很廣泛,包括心靈的、軀體的、也有神經系統的。


A 進來後坐在梳化上,訴說中學時期由於積怨而跟同學打架,引致面部下顎骨移位。


後來更產生心理陰影,有長達三、四年害怕被尋仇,漸漸泛化並延續至今。每當有身形健碩的人走近,便產生極大的恐懼感。


年長後接受面部手術,卻因自己大意,在麻醉藥未消散前,過度用冰袋敷面,引致整個右邊面部肌肉凍傷,更壞死內在神經,令口腔內部及右眼球感覺反射神經叢的敏感度變得極低,甚至有段時期完全失去知覺。


既然個案遠道而來,治療動機非常明確。催眠 30分鐘後,便達致前世回溯的深度催眠。


當潛意識完全打開,便可利用催眠的分析回溯技術。但奇妙的 A,每當我帶他回到前世,他很快便自動彈回至現世中,像潛意識自動回到它覺得最重要的事情,盼望我們去處理。


在返回第一個前世的時候,他變成一嚿極小的石頭。過幾分鐘後,他便返回現世,在以前嫲嫲的舊居中。那天父母外出公幹,安置 A 在嫲嫲家裏,令 A 產生孤苦感及不安感。A 說這是他人生首次感受到恐怖及冰冷的感覺。我運用催眠中的(內心小孩技術),為個案處理童年時的心理壓抑及創傷問題。


再次嘗試進入第二次的前世回溯,這次 A 變成一舊很大很大的石頭,並被其他石頭壓住。不到數分鐘後,他的潛意識再次引領他回到現世,回到中學時期跟別人打架的那一次經驗中。我問他跟你打架的同學,現在在什麼位置?他說正正在他對面。我問 A 你可否原諒你同學,沒料他竟然說,其實他同學被打得更傷。同學說不明白他為何因此小事大發雷霆,引發互相毆鬥,所以同學對 A 十分憤怒。


的確很奇妙,在諮詢開始時,個案告訴我是被打傷的,但在重新經歷的催眠過程當中,原告變成被告。我再運用(原諒療法),希望同學能夠原諒 A 達致和解、互相言和。


在催眠經驗分析中,當完成諒解後,我引領個案去感受,當身型健碩的人經過身邊時,會否再產生哪些恐怖感,A 告知那些恐怖感消失了。


解決這個問題後,重新嘗試第三次進入前世回溯,在此一世 A 是一位女性,經歷平平無奇。幾分鐘後,又很快自動回到現世,像潛意識自動導航去到他希望處理的問題。現在所有感覺都集中在他右邊面龐上,我運用專門處理神經系統的(光照流水法),去刺激 A 右邊面部受損的神經系統。在 20 分鐘的刺激治療當中,A 說他整個右邊面的知覺已大大回復過來,感覺很神奇。


整個催眠治療大約3小時30分鐘,一次過處理了數個問題。個案從這次治療,得到很大的幫助,說如果短期內回港,必定再找我接受催眠治療。心底萬分的感謝你,遠道從美國回來,這確是對我很大很大的支持!


衷心祝福你 :

永遠健康、快樂幸福!


Max


55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